阿桐米莉

爬墙达人 慎关

这真是我今年追的最神奇的剧




男二问女主怕冷为什么不把外袍给女主


男主说她怕冷我也怕冷啊(潜台词:你关心她怎么都不关心关心我)




一言不合


一屁股坐地上对着男二楚楚可怜




一言不合


直接拉住男二强吻




一言不合


吻完别人就说我放弃我不追你了(??等等你别放弃那么快啊我感觉男二已经在犹豫了你再坚持坚持说不定能成啊)




撩到别人动心的时候就踹掉人家


真--渣女实锤!!








所以男主确定拿的不是女二剧本吗?


绿茶白莲又心机诶




但是婊得好可爱(失智发言)








女主:


“我可以叫你姐姐吗?”


“你真的好像我母亲哦。”




难怪都说这剧像一家三口


男主是妈男二是爸女主是小女鹅




金寡妇


绝美小妈!我可以!!







评论 ( 11 )
热度 ( 2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桐米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