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桐米莉

爬墙达人 慎关

[all叶]看叶神如何帮你手刃情敌

#以前发过的这篇,文被我自己手抽不小心删掉了,这个算是补档,看过的姐妹请不必在意


#微病娇向


#all叶,主王叶,王叶隐藏双箭头




##有ooc的话全是我的锅……这怕就是个沙雕段子( ¬_¬)



⤵️⤵️⤵️





1、

王杰希、叶修、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孙翔和方锐是荣耀大学里的好兄弟。


他们各有各的性格,但总体来说都十分正常。


本来一切都体现着相护相帮的友爱兄弟情。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发现自己叶修对的感情变了质。


并且,他发现他的兄弟们好像都对叶修有意思?



但是他是想一个人独占叶修,并开始看不得别人与叶修过度亲密。




于是,王杰希开始他的手刃情敌大计。








2、

王杰希没住宿,在大学附近租了所公寓,读的药剂专业,是医科系的优等生。平时相熟的人有点小病,都喜欢让他帮忙看看。



这天叶修感觉自己头晕,有点发烧,直接就来王杰希公寓找他拿点退烧药。


本来王杰希一拉开门看到叶修心里挺高兴挺惊喜,结果目光一转,发现叶修身边还跟着黄少天。


刚要勾起的嘴角立马垮下去。


难得的叶修主动,难得的二人世界,黄少天,你很会看气氛啊。



王杰希尽量保持平静,还是把刚刚垮下去的脸挤出微笑。



“你怎么跟叶修一起来?”


黄少天平日里话语简洁,迟疑了一下,给出理由。


“叶修说他中暑了,担心嘛,有人陪着总是好点。”


理由很合适嘛。


王杰希点点头。


“那你先坐会儿,烧的温度不高,不是什么大事,不急。”


说着看似随意地给黄少天沏上壶茶,实则进自己卧室暗搓搓找泻药,用来清理闲杂人等。


茶沏上了,找了一圈却没找到药。


王杰希回到原地,发现叶修正趴在桌上,而黄少天已经把茶喝上了。


黄少天看到王杰希,把茶杯一搁。


“你快别忙活这些了,叶修正难受着,赶紧先帮他看看。”


王杰希只好点点头。


作案工具没了,计划作废。王杰希只能一边给叶修那退烧药,一边拿一双大小不一的眼在黄少天不注意时剜他。


结果药开到一半,黄少天突然说肚子疼。


“王,王杰希……你厕所在哪,我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



王杰希看见黄少天一下子皱成一团的脸,对原本预想中的场面竟然能够实现感到些许诧异。


诧异完,又转了念头。


干脆将计就计,既然发生了,不如就按原计划行事。



于是王杰希微笑着抬起头:


“这不大好吧?”


“哈?你说什么?”


“我说,我公寓小,味大了会熏到人。”


说着一边瞟了瞟趴在桌上休息的叶修。


黄少天闻言咬了咬牙。


“王杰希,王大眼……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啊?以后还能不能做兄弟。”


王杰希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再抱怨也没办法,顾虑到叶修,黄少天只能溜出去找厕所。





黄少天走后王杰希很快就给叶修开好了药,并且以病体虚弱需要休息为由,让叶修留了下来。


两人一直在公寓里单独相处了一下午。


而黄少天在这期间一直没回来过。




王杰希:


没人妨碍二人世界了,


真好。









3、

过几天,王杰希帮叶修一起抬器材抬去操场。


本来这也是王杰希争取来的一个共同散步的好机会。


虽然时间很短,但谁说在这短暂的携手漫步中不能增进彼此的感情呢?


然而抬着抬着,迎面走来一个男生。


男生看起来为人和善,热情阳光。


“要不我帮你们一起抬吧?”


这位是叶修班上的体育委员,韩文清。



“不用了,我们两人抬得下。”


王杰希面对情敌的“好意”摇头摇得很坚决。


韩文清依旧笑得“和善”。


“大家都是兄弟,你没有理由拒绝帮忙的。”


王杰希眼睁睁看见韩文清的视线落在叶修身上。


他想拒绝。


想反抗。


然而如韩文清所言,他确实找不到理由拒绝……关键还打不过。




正在此时,叶修把手上的器材一放,并抬头说了声“有事”,   突然就溜了。


背影看上去慢慢悠悠实则速度贼快。


王杰希被叶修鸽得有点猝不及防。


他还想怎么与虎爭食呢怎么猎物先跑了?



原地剩下各怀心思的两人。


他没了目标,无事可做,只好和韩文清互相大眼瞪大小眼。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正当他再次算计着怎么把韩文清支开之后再去找叶修之时,韩文清又很巧地被体育老师给叫走了。


听说他们班的体育老师在弄活动,现在正有点缺人手。也不知怎么就知道韩文清在这儿,而且还很闲地准备“友爱同学”,于是果断过来把韩文清拉走当苦力。


“友爱同学,奉献自我嘛,帮忙我弄活动也是一样,你没有理由拒绝的。”


体育老师带着刚刚韩文清同版的热情阳光笑。


王杰希看见了韩文清的神情。


韩文清想拒绝。


韩文清想反抗。


然而他确实找不到理由拒绝……而且也打不过。



韩文清被他们班体育老师拎走了,走时脸上的热情阳光与和善消失不见,反而充斥着对于体育老师和霸权主义的憎恶,王杰希表示这完全就是风水轮流转,不值得同情。


在他还在目送韩文清远去还没回过神时,耳后忽然响起了一句慵懒而熟悉的嗓音。


“走啦。”


一回头是叶修。


“你怎么又回来啦?”


“说了就只有一点事而已,现在已经办好了。”


“真的?”


“嗯。”


阳光把叶修的侧脸照得很好看,王杰希盯着叶修的脸想看出些什么不对劲,但对方那插着口袋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让王杰希找不到一点破绽。



“……走吗?”


叶修过了一会儿又很自然地发问。


他点点头:


“好。”



后来韩文清也再没出现。


他们拥有了一段十分惬意的时光。




王杰希:


不管怎么说,没人妨碍二人漫步了。


真好。







3、

虽然这次的事件王杰希没有纠结,但他发现与之类似还在陆续上演。


比如有一次他想与自己和叶修共处一室的品学兼优的学长魏琛消失时,魏琛突然被一通电话叫走;


比如他想让在自己和叶修眼前的话很多的同级周泽楷远离时,周泽楷突然来了大量工作;


比如他想让正和自己和叶修喋喋不休的天真烂漫的同级喻文州走开时,喻文州突然被点名去办公室……


等等等等。



即便找不到证据,王杰希也知道这其中一定有猫腻,但如果每次都没人来打扰来妨碍,能让他好好进行他的叶不修攻略计划,说实话,他还是很满意的。


于是他还是没花功夫去追究。



王杰希与叶修的恋情就不断在其他人的炮灰退场中突飞猛进。


没过半年,他们顺理成章地确定了关系,连王杰希自己都没想到他的攻略过程竟然会这么顺利。



一次晚上江边约会,叶修忽然说有话要跟他讲。


“怎么了?突然这么郑重?”


王杰希看着终于到手的恋人,笑得一脸宠溺。


但叶修的神情真有几分严肃。


“大眼儿……有些话以前不敢跟你讲,但现在咱们关系确定了,我觉得有些事还是坦白说了比较好。”


王杰希被他沉重的语气搞得有些慌,想到了许多不好的东西。


“你说。”


“黄少天那天闹肚子是我弄的,我往他茶里放了泻药,就你房间那包……”


王杰希实名震惊,刚准备说话,叶修打断了他:


“韩文清那次被体育老师叫走也是我策划的,当时我特意放下东西去找的老师……”


“还有魏琛……周泽楷……喻文州那次……”


王杰希不再张口,静静地等他说完,知道听到所有的他的策划以及行动,才淡淡问出声:


“你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我喜欢你呀,好早以前就喜欢了,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


叶修转过头看他,说出这句话时很自然,一点也不害臊。


“我看到少天总对你那么有礼貌,韩文清总对你那么热情,魏琛对你时人品那么好,周泽楷总对着你有说不完的话,喻文州总对着你那么天真……我觉得他们对你有意思,所以就动手支走他们。”


“我做的这些,你……会介意吗?”


王杰希看着难得用认真的语气问他的叶修,笑了:


“以我们现在的关系,你觉得我会介意吗?”




王杰希:


我老婆是个病娇,真好。




5、

据悉,当一群在两人爱情中的受害的无辜人员知道自己被梦中情人叶修“谋害”的真相时,全都性情大变。


黄少天为了向叶修澄清误会,硬生生从话语简洁的好青年成了一个话唠。


韩文清不再对谁都热情和善,而是满脸生人勿近。


魏琛放弃了自己的好人品。


周泽楷变得沉默寡言。


喻文州变得城府很深。




然而…………


不管他们到了这时再怎么努力都没用。


他们的目标——叶修,早已与其暗恋对象生米煮成熟饭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桐米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