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桐米莉

爬墙达人 慎关

喜欢疯爱这个cp很多年了
















很多人觉得存在于疯帽子和爱丽丝之间的不是爱情








我也觉得不是








但他们之间更不是纯粹的友情
















你看爱丽丝对疯帽子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疯帽子对爱丽丝也和其他人都不同
















他们都拥有不止一个的朋友








但其中找不出一个朋友是能让疯帽子用对爱丽丝,或爱丽丝对疯帽子的同样态度相互对待的
















有人说疯帽子更像是爱丽丝想象出的另外一个自己,是她用来在一个不理想的环境中创造出对于自我的救赎
















虽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这种想法无可厚非








但我即使不反驳这个观点还是不会认同
















我更愿意相信疯帽子是真实存在的
















说他与仙境完全是一个被构造出的虚幻假象,那么多鲜活的人物就被一下子完全否定了存在的意义
















我相信疯帽子一直存在








一直默默关注着爱丽丝








默默守护着爱丽丝








默默等待着爱丽丝
















如果说非要找出一个词来形容疯爱之间的感情








我觉得是
















在乎
























爱丽丝很在乎疯帽子








在乎他的喜悦,悲伤或愤怒








害怕他的离去与死亡
















爱丽丝是疯帽子最在乎的人








与家人同等珍惜








同等重要








在遇见了爱丽丝的那一刻起








他就永远不会忘记她
















不仅仅是喜欢








不仅仅是爱








但是十分十分在乎
















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
















这种感情于他人而言可能难以理解








也可能无感








于我而言却很美好也很纯粹
















就所以无论怎样








都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以上皆为个人观点
























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他们啊啊啊啊啊(变回文盲










忘了说了,此文章可随意转载(⌯¤̴̶̷̀ω¤̴̶̷́)✧









评论 ( 27 )
热度 ( 2263 )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桐米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