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桐米莉

爬墙达人 慎关

[毒埃]傻瓜与怂包(一发完)

刚刷完毒液,贼甜,他们真的好配!!!

克制不住自己的手产一发……


都是些小片段ww










1、坏人的评判



埃迪没想到他有一天还会在街头,偶然遇见他以前的同事。


对方一副衣着光鲜的样子,全身上下充斥着各种必要不必要的奢侈品,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啊……我还以为,你离开原来的公司之后会混得多好,原来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他脸上挂着十分虚伪的笑容,拍了拍埃迪的肩膀,


“兄弟,说真的,你怎么搞的?”


埃迪本来不打算理他,这种人的嘴脸一向如此让人厌恶。但还是客套地回了几句。


“嗯……只是,发生了一些意外,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以后有的是机会回去,我相信。”


“是吗?可是不是我说你,老弟,你有时候实在蠢得无可救药,因为你的蠢笨,你可能以后一辈子都只会是这个成就了。”


那人摇摇头,露出一个做作的,惋惜的笑。


然后他准备转头离开,结果被人掰住了肩头。


“嘿老弟,你觉得不服,想打一架吗?”



埃迪曾经的同事带着威胁的话语转回头,迎接他的是一副狰狞的,怪物般的面容。



“啊啊啊——!!”


一道惨叫一下响彻了整条街道。



……


“呼…呼……”


埃迪将差点被吓破胆的同事独自丢在原地,跑过几个街角之后,停下来喘口气。


等缓回来之后,立马咆哮出声:


“你他妈的刚刚在干什么!!”


“教训一下那个混蛋。”


“你差点吃了他!”


“你说过,坏人的脑袋是可以吃的。”


“他不是坏人……好吧,他只是有点缺德,损了我几句,我承认他很恶心,但,这不在坏人的范畴,你明白吗?”


“不,他是坏人。他欺负了你,欺负埃迪的人都是坏人。”


埃迪皱紧了眉头,


“我不记得我有这样教过你。”



Venom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接着答道:


“对,我自己加的。”




埃迪感觉在Venom说完之后,自己的心好像猛跳了几下。


他认为这是错觉。




2、看电影


“为什么你非要我带你来看电影,还是他妈的爱情片?”


在电影播到一半的时候,埃迪实在忍不住了,压低声音说道。


“我已经决定要在这里生活了,当然要多了解这个星球上的一切,媒体是最方便最快捷的渠道之一。”


Venom回答得理所当然。




“可是你能不能不要一边看一边哭?”


“我没有……oh,你不觉得这部电影的故事很让人感动吗?”


“你哭了!”


“谁说的?去他的吧,谁说我哭了?”


“那你就不要在我的脑子里擤鼻涕,求你!”



“……好吧。”



脑子里令人受不了的吸鼻子的声音终于消停一会儿,埃迪突然觉得有点尴尬。



因为电影院的周围坐的几乎全是一对对情侣,只除了他。




“……说真的,你不认为,我一个人来这里……很奇怪?”


“不会。”


Venom回答得很肯定。


“为什么?”


“你不是一个人来的,埃迪。我们是两个人——你,还有我。”



“哦,哦……好吧。”


埃迪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有点发烫,他赶紧把头埋了下去。



后来,电影就在Venom的专心致志和埃迪的恍恍惚惚中落下帷幕。






3、进入部位


“我们先说好,你能不能每次在厉害我的身体再重新回来的时候,都从嘴那里进?”


有一天埃迪提起这个一直让他自己很在意的地方。


“不从嘴进,从哪里?”


“你不是直接接触到皮肤就可以了吗?手掌,胳膊,大腿,哪里都可以,就除了嘴。”


“除了嘴,哪里都可以?”


Venom的声音在埃迪脑海里响起,似乎还伴随着点了点头。


“好的,我记住了。”



“哦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埃迪在Venom话音一落的瞬间感到一丝不妙。诅咒了一声,


“该死,你还是从嘴吧。我难以想象你刚刚想到了哪些奇怪的部位。”


“嗯,你可真是麻烦。”


Venom发出的语气十分嫌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埃迪还从中听出了几丝奸计得逞的幸灾乐祸和不明意味的惋惜。


然后他不由自主打了个寒战。



4、关于称呼


“你刚刚又叫我寄生虫了!”


Venom在埃迪的脑子里大声吼道。


“和我道歉!立刻!!”


“哦,我没有办法,不用这个称呼我没办法和别人解释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共生体,外星人,这些都可以!”


“他们听不懂也不会信的。”


埃迪有点受不了。


“说真的,你为什么会对‘寄生虫’这个称呼这么排斥?”


“因为它听起来很恶心。”


“……难道你认为自己长得很可爱吗?”


埃迪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你刚刚说我坏话了!”


“不,我没有。”


“你说了,我听见了!”


“……”


“和我道歉!快和我道歉!!”


“快道歉!”


“道——”


“啊啊啊好了好了,对不起,我错了是我不对!”





事实证明,一个脾气幼稚的男(划掉)朋友真的会让人心很累。










5、我以为我喜欢的



“老弟,你最近总是在闹脾气。”


“我没有。”


Venom十分迅速地否定。


“没有吗?”


“……”


埃迪等不到对方的回答,忍不住再次,主动开口:


“你还记得你以前答应过我要帮我追回安妮吗?”


“嗯。”


Vemon的声音听起来很闷闷的,似乎不大想回答他。



“可是最近,每次我和她接触,你都在发脾气。”


“我讨厌她。”


埃迪愣了一下。


“你以前明明说过你喜欢她。”


“那不一样,埃迪,我以前搞错了。实际上我是因为你喜欢她才喜欢她,而不是真的喜欢她。”



“不我听不明白……”


埃迪被弄绕晕了,


“你知道吗,我时常觉得,我对你说话时,就像是在跟外星人聊天。”



“我确实是个外星人,对你来说。”


“哦……好吧,那你能不能说得直白一点?”


“……”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埃迪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直接懵了,傻傻呆呆地问了一句。


“我说,我喜欢你。”


Venom很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


“不不不,不应该是这样。”


“不,就是这样。因为喜欢你,我会喜欢你喜欢的人,也因为喜欢你,我会因为你喜欢别人而生气。”



“……你有脑子吗?”


“从你们地球人的所谓生物学上来讲,我没有,不过那玩意儿确实挺美味的。”


埃迪无力地捂住了脸。



“我的意思是,你动动脑子就会明白,你不应该喜欢我,也不应该跟我表白。”




“为什么?你明明也喜欢我!”


Venom反驳。


“谁说的,我没有!”


“别狡辩。我知道你的脑子里经常在说着:‘我爱死这个家伙了!’,就比如,上次我回答你‘所有欺负你的人都是坏人’的时候。”


“闭嘴!别读我的思想。”


“我没有,是你的思想太大声了,我没办法听不见。”


埃迪继续挣扎。


“我说的爱也许和你理解的并不一样。”


“得了吧,我分的出来。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的感情是一样的。这是事实,再清楚不过的事实。”


“够了别说了……”


埃迪把自己的头埋在手臂里,在沙发上蜷成了一团。



“为什么喜欢不能说出来,你可真是个怂包。”


Venom嫌弃地说道。


然后又在他脑子里毫无顾忌地大声表白:



“我喜欢你,怂包!”



然而沙发上的人没了动静。




过了好久,埃迪的头微微动了动,抬起来一点点。



“……我也喜欢你……傻瓜。”



…………



“Hey你刚刚说我坏话了!”


“什么?”


“你叫了我傻瓜,快道歉!”


“等等,我是在跟你……”


“道歉!”


“Oh,shit!”





评论 ( 59 )
热度 ( 67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桐米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