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桐米莉

爬墙达人 慎关

〔all叶〕 当领队变成了小孩子 (中下下)

#下篇就完结啦


#幼化段子,外表变,心理不变。


#前篇看我首页

翻页不方便的童鞋先委屈一下,等方便用电脑的时候就弄合集


#有点短,开学了挤出时间码字不容易π_π


#ooc的地方请务必原谅我








叶秋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十万火急,硬是只用了半天时间飞到了训练地。


一打开大门看见国家队员各种不同画风。





黄少天刚被叶修整了,遭遇国家队全体攻击。一回来就颓在沙发上,奇迹般地一语不发。



一个穿背带牛仔裤的小孩斜身背对着大门,腮帮子鼓起一块,好像叼着一支棒棒糖。


小孩伸手,正跟王杰希讨要什么,王杰希握着他的小手摇头。



枪王和点心大大则很一致地盯着中间的小孩:


周泽楷如往常一般面无表情

(周围却一直在绽放不知名的小花)

方锐眼中时不时精光一闪

(貌似在思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肮脏(划掉)计划)


而角落的孙翔悄悄往小孩的方向看一眼,又迅速转回头,脸上有一抹很明显的可疑红晕。


……



此情此景让叶大总裁看愣了几秒,回神,大步向前跨到小孩的正面。


嗯……

五官眉眼都很像,嘴里叼棒棒糖的姿势也很想他那个混账哥哥抽烟的样子……


确定自己的猜想后,他的手一锤桌面,惊醒一众颓着的发呆的荣耀大神。




接着开始噼里啪啦说了一大连串。




“当初我看你们都对我哥有意………不错,才放心让他再出来当什么领队,以为你们能照顾好他。结果呢?他就这样被人糟……欺负了!算我看走眼!我哥呢?找他出来,我要带他回家,这孩子让那个女的领走!”



叶总裁的言辞激烈,态度强硬,似乎不给他一个交代誓不罢休。




“什么女的?叶秋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慢吞吞软绵绵的小孩声音回应他。



叶秋全身的细胞都在拒绝低头去看这个小孩,但想到那与叶修极其相似又还未长开的的眉眼,想到小孩软软香香的脸,又实在忍不住。



“什么叶秋,叫也是叫我叔叔!”



小孩翻个白眼:


“胆肥了啊白痴弟弟?让你亲哥叫叔叔?当心我告诉咱爸让他把你胖揍一顿。”



“……亲哥?”


叶秋皱皱眉。


“你爸才是我亲哥,小屁孩你搞不搞得清楚状况?”



在变成小孩的叶修准备把说了一大通在他看来莫名其妙的话的叶秋嘲讽一顿之时,旁观看戏的喻文州已经理清了叶修弟弟的脑洞。


“你觉得……你哥在半年不到的时间里,能有这么大的孩子吗?”


叶秋呆住。



“白痴弟弟你刚刚到底想了些什么……”



小叶修很无语。






…………


“所以……你就是吃了感冒药一觉醒来之后变成这样的对吗?”


解释清楚状况后叶秋倒是接受的很快,毕竟这个小孩各方面都和他哥都很像,尤其是叫他“白痴弟弟”的那副嘲讽神情。


“对了。”


叶修搭理一句,又立马转回头冲着王杰希。


“还给我嘛大眼儿,抢小孩子东西你过意得去吗?”


“小孩子不能抽烟。”


王杰希一边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缩小版叶修的撒娇,一边继续摇头拒绝。


叶修把王杰希的手一推,撒娇的神态不见,耷拉着眼恢复嘲讽常态。


王杰希收回手,模样状似惋惜。




叶秋对于叶修对自己爱搭不理的态度很不满。



“不管怎么说,变成这样也是因为你没照顾好自己,走,现在跟我回去。”


“回去?你想让咱爸妈看到我现在的样子,挑战他们的心理承受极限吗?”


叶修闻言懒懒地抬了抬眼皮。



叶秋不说话了。


想了想,还是开口:


“那我也不能白来一趟啊……”



“行吧。”


叶修看着自家弟弟表情挺委屈。


“今天休息日,我有空。你想干嘛我陪你行不行?”


叶秋望向叶修粉嘟嘟的小脸,嘴角一弯,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行!”



评论 ( 27 )
热度 ( 2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桐米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