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桐米莉

爬墙达人 慎关

[all叶]当领队变成了小孩子 (中下)

#幼化段子,外表变心理不变

#带弟弟玩

#我没能在这章写完 嘤(T^T)

#ooc的地方请务必原谅我







此时的几人才开始后悔为什么刚刚脑子没转过来,让周泽楷抢了先机。

然而后悔也没用,叶修扒在周泽楷肩头扒得很稳,丝毫没有下来的意思,甚至很享受。


众人只能对联盟第一脸进行眼神攻击。

周泽楷专心抱好小叶修,对一切攻击威胁不理不睬,不动如山。



“就这家吧。”

叶修伸出小短手指了旁边一家儿童服装店。



进店之后,店员和老板被这一大群浩浩荡荡的队伍吓傻了眼。

这,这又不是武术馆,怎么还有人踢馆来了??


“老板,买衣服。”

“买衣服?隔壁有成人服装店啊……”

“我们买给小孩子的。”

喻文州解释。

“这里哪有小孩子?”

老板有点懵。

周泽楷于是把怀里抱着的被包得乱七八糟的某人举到老板面前。

老板这是才知道那怀里一大团衣服里有个小孩。


“好的好的,这边请。”


服装店不小,有分区,老板帮他们领路挑衣服。


“你们随便看,有需要就叫店员。”


老板把他们领到目的地,准备退下。

“等等!”

突然小孩的声音制止了他。

“哪来这么多小裙子!?”


老板以为自己听错了,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语气能这么嫌弃?还有点痞痞的?

“小朋友,你是觉得这里的衣服不好看吗?”

老板耐心询问。

“你是不是搞错了哥的性别?”

“你是男孩啊?”

“不然呢?”

看着老板脸上恍然大悟的表情,叶修的脸垮了下来。

“老叶,噗——哈哈,你别生气,小孩子嘛,难免认不清性别……再说,再说,你现在确实挺像女孩儿的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实在憋不住,笑出声。


最后叶修在店里换上一套合身的牛仔小背带,搭一件t桖,是苏沐橙挑的。

然后他让沐橙帮他登上他弟的支付宝账号,付了钱,拒绝了其他人要帮他买的好意。



不过他不知道,国家队的人背着他,全都偷偷买了一件小裙子,人手一件。

连李轩韩文清都没能幸免。



“不能给本人套上没关系,留着想想都不错。”



对着小裙子的痴汉表情让几位女士很是惊恐。

苏沐橙靠近张新杰:

“偷偷告诉你,恋童是要判刑哒。”

张新杰闻言推推眼镜。

“我赞同方锐说过的话,不亏。”



已经开始思考判刑以后的心情了吗???

苏沐橙退后半步。



出了店到大街上的时候,叶修突然从周泽楷身上跳下来,拉住黄少天裤腿。

“少天哥哥……”

“哇哇老叶你刚刚叫我什么怎么这么突然我不是幻听了吧你再叫一遍再叫一遍让我确定我是不是在做梦——”

黄少天本来对于叶修肯离开那个外表高冷内心闷骚的心机楷并向他奔来而感到惊喜不已,再听到叶修用小奶音叫他的那一声,一瞬间就觉得人生无憾……

其他人也是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还没反应过来,内心的震惊导致他们已经忘了应该去围攻某个幸福得快要要晕厥的人。


只是他们都忽视了叶修嘴角一瞬间露出的小虎牙。


“少天哥哥……你不要总是这样好不好?”

叶修一边摇晃黄少天的裤腿一边低下头,憋起小嘴,看起来真的委屈得不得了。

“嗯?我做什么了?老叶你别这样,我做错了什么,你说,我改还不行吗?”

黄少天招架不住,开始手忙脚乱。

“就是……就是……”

小奶音说着说着,竟然开始发颤。

“我去,黄少天你到底做了什么?都把咱们领队弄哭了!”

李轩第一反应,拼命指责话唠剑圣。

“刚刚一路我们都在一起的,我刚做了什么你们看不见啊?”

黄少天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怎么好像被坑了?

“你想对领队做什么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他变成这样,什么反抗能力都没有,谁知道你会不会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做些什么?”

“我靠王杰希你不要血口喷人,我黄少天才不是你嘴里的那种小人!”

“不管怎么样,惹哭叶修就是你不对。”

“我……”

发现讲话的是韩文清,黄少天话咽下去了。

这时,他才发现灾难源头。

“老叶你要不要这么幼稚?我刚就笑了几下而已,说你像女孩的又不是我,你要整去整店家啊!”


“你什么时候看见叶修整人的时候还管幼不幼稚?”

对叶修无比了解,同时也洞悉全局的苏沐橙冷静发话。


“呜……对不起……”

叶修此时在黄少天裤腿上把头埋得更低,其实是为了掩盖住嘴边快要绷不住的笑。

一刹那,黄少天周围的气氛宛如修罗场。

“你们……你们听我解释……是叶修他……”

望着气势汹汹的“国家-叶修保护-gay佬-队”,年年联盟话唠第一的剑圣,竟然话开始说不利索。



惹了叶修?

黄少天,

你要完。


苏沐橙摇摇头。





此时,远在自家公司的叶总裁手机支付宝收到一条消费提醒。



叶秋说过他的钱,他哥可以随便花,所以一般不看消费记录。只是现在正好手头正闲,就拿起手机随意瞟一眼。

打开一看:


一件幼儿牛仔裤搭t桖,共156元。




看到这条消息,叶总裁陷入了沉思。


…………

…………



幼儿?

小孩儿?


!!!


我靠,咱爸才刚把你送出去多久?你竟然背着我们连私生子都有了?!

混账哥哥!!!





“小张——”

“怎,怎么了叶总?”


“给我定张机票,要最快的!去荣耀世邀赛的训练地!立刻!”

“好的,叶总!”

评论 ( 13 )
热度 ( 3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桐米莉 | Powered by LOFTER